Saturday, March 5

其实女人一点都不简单

以前大家总是说,男人的承诺是鬼话连篇;
但我说,现代女人的甜言蜜语也一样靠不住。
请容许我说出这一句带有些许以偏概全的话,
因为类似的情况一再地发生在我身旁。

最近总是遇到一些可怕的女人。
当她们披着柔弱外衣,戴着虚伪面具在你面前散发着迷人气息的时候,
其实暗地里就已经计算着下一步,来达致她的目的。
她们懂得利用自己那天真的笑容去诱惑你,
让你如痴如醉的为她付出自己的一片真心,
殊不知,她其实是一只黑寡妇,正准备吞噬你的灵魂;
讽刺的是,但你醒觉一切的时候,她已经让你遍体鳞伤。

我没有能力抚平你的伤口,只能带有一丝丝的难过和遗憾看着你受伤。
纵容是多么的不舍,但那刺心的痛我能够理解。
相信我所说的,以后当你回头看这一段时光的时候,你会惊觉这事儿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因为我也是这么走过来的。

3 comments:

  1. haahaa,原来女人这么可怕~

    ReplyDelete
  2. 当今的社会,不是你欺就是我诈。
    带眼识人。。

    ReplyDelete
  3. 赞同楼上说的话!现今真的要带眼识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