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电灯泡

属于两个人的空间,突然闯进了一颗电灯泡......

四周变得异常明亮,

浪漫的气氛,爱情的气息,甜蜜的氛围,瞬间瓦解.

一整天下来,感觉自己好象透明一样,甚至有种多余的感觉.
那个晚上,我很纳闷,很不习惯这种相处的方式.
所以我像小孩子一样闹别扭,不讲话,摆脸色(其实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还满幼稚的...哈哈)


责怪你又不是,当做没有一回事又过不了自己那关(我承认自己心胸不宽阔...呵呵),
也许我们的频率很像,所以你总是能够容忍我的放肆.
如果换作别人的话,应该会天翻地覆了吧.

没有办法,现实就是这样,不能总是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惟有调试自己的心情与想法,才能继续走下去.

1 comment:

  1. 最近我也觉得很纳闷一下,
    也觉得很迷糊,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