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变了


前一阵子联络了我的ex,得知她最近沐浴在爱河中,而且对象是一个蛮不错的男生,打从心底的替她高兴.


人,是很奇怪的生物.

拥有的时候不会珍惜,放手的时候不会犹豫,一直到真正失去了才后悔,因为他身边很可能已经有另一个人了.

不同的时间,做不同的决定,会有不同的结局.

也许仅仅只是迟了一秒,你想要的东西,你想要的人,都不会再属于你.

一年半的感情,在两天内被砍断,我忘了自己在那个时候是怎样走过来的.

那一个月里,我的泪腺失去控制,身上的每一条神经线麻痹了似的,没有任何感觉.

被伤害了一次又一次,没有想到自己到最后还要被刺多一刀.
幸好我已经习惯了受伤的感觉,但心中却永远留下了无数个疑惑,数不尽的遗憾,纵然现在已经事过迁景.

可是也因为这样,我变得豁达了,我懂得怎样去爱别人了.

我知道那受伤的感觉,所以我不会让我爱的人被伤害.

现在的我,懂得珍惜,懂得感激......

4 comments:

  1. 人有时就是这样的!
    拥有时不懂得珍惜,偏偏要在失去后才来后悔!
    跌过才知道痛!就不会再跌多一次了!

    ReplyDelete
  2. To:黑暗天使
    谢谢你的支持哦~~

    ReplyDelete
  3. 不要伤心,
    那感受我也明白的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加油

    ReplyDelete
  4. (安德瓦特)恩,就是过去了,放下了,才写出来...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