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我的马姓同学

接近凌晨三点钟了还蛮精神的,觉得自己开始像古古龙那样变态,日夜颠倒了.

虽然说大学没有功课,但烦人的报告可是不少,费了几天工夫,终于赶完一份报告了.
基于我的科系的华人少的可怜(只有五个,最近有新来一个),所以教授在委派任务的时候,通常都不可能出现两个华人在同一组,据说其用意是为了体现大马民族团结的象征.

故事来了...

在其中一个四人组的课外作业中,我被迫一个人做完所有的演示稿,理由不用讲想必大家都知道.当我们演示完毕之后,就必须承上一份报告,所以我就在开斋节的假期之前吩咐我的组员各自整理资料,开斋节过后再完成一份报告...

结果,你又猜中了,当我向他们拿资料并告诉他们明天就是截止日期的时候,他们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我没有发飙,仍然很有礼貌的请他们完成它,并且在当天午夜十二点之前交给我.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晚上十一点多,我仍然没有收到报告资料,发短讯夺命电话一起来,结果只收齐三份.一位马姓同学竟然玩失踪,我和同组的女生用不同人的电话去炸爆他的手机,终于在凌晨十二点半的时候收到他的短讯回复,内容为: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哇靠,这位仁兄真的很厉害!没有责任心之余,还要说出这么没有水准的话.
整理资料这种芝麻绿豆的事还有脸说不会做,不能不写个服字给他.
第二天这位马姓同学在讲堂里遇到我的女组员还敢嬉皮笑脸地解释一些不成理由的白痴理由,结果被我的女组员喷到一脸屁...

人不懂得尊重自己,就等着让人瞧不起.

7 comments:

  1. 还挺可怜的,这样,到底要不要选这科好啊?

    ReplyDelete
  2. 我想只要是进国立大学都应该会有机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吧,哈哈!

    ReplyDelete
  3. 以后还会遇到很多这样的情况。。。你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4. 你即有心裡準備,下次就不要期待他會有什麼成績…哈
    你修什麼系啊?

    ReplyDelete
  5. 我修人力资源发展的...^^

    ReplyDelete
  6. 大学也是很多politic的地方咯!!

    ReplyDelete
  7. 算不上政治啦,纯粹是性格问题,也许跟民族的特性有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