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洋洋

































很就没有看到洋洋了,最近总是特别想念他的。


不懂为什么,我总是特别疼他,从襁褓里的小不点,到现在会走会跑,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那天他在电话里叫我哥哥的时候,心里真的真的很高兴。电话里头传来那把稚嫩的声音,发音甚至不是很准确,可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仍然记得我,纵然我这个哥哥不是常常回家。


洋洋小的时候长得白白的,一副可爱到不行的样子真的很惹人疼爱。我仍然记得他第一次学会翻身的样子,使劲吃奶的力气只为了翻过身来。翻得累了,就直接趴在床上,好象死了一样,动也不动。


在我进来博大读书之前,他像个跟屁虫一天到晚跟着我;我出门了,他就会去拍我的房门找我。等我出来读书之后,我以为小孩子应该很快就不记得我了,哪里知道假期我回家的时候,他还会装腼腆,跑来我的房间撒娇,睡在我的床上等我去sayang他。小孩子的心,是那么的单纯,喜欢一个人就会粘住他,没有太多的扭捏,也没有太多的语言。寂寞的时候,我总会看回手机里为他拍下生活点点滴滴的短片,然后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傻笑。

以前小的时候舅舅阿姨是那么地疼我;现在长大了,阿姨也生下阿轩和洋洋了,偏偏我与洋洋又是那么的投缘,也许这就是缘分吧,要我好好地去疼爱这个孩子。希望他快高长大,聪明伶俐,最重要的是变成一个小帅哥,那我就安心了...呵呵

3 comments:

  1. 那很可爱也!小孩子就是这样天真...

    ReplyDelete
  2. 是咯~~小孩子最可爱了~~

    ReplyDelete
  3. 是你的表弟哦?我还以为是你弟弟呢。。
    小孩子都很爱粘住我,好像我是卖糖的。。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