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世辩...倒数

世辩进入倒数阶段了,领队依珍告诉我她开始紧张得失眠了...

一想起香港中文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肾上激素就不断地分泌。
现在要做的,应该是缓和自己的情绪吧...(还有养好身子,最近整天生病)= =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筹备两个月多月了。
大家疯的疯,病的病,傻的傻...最后竟然还有人中忧郁症(下图为证,泽全说他在充电)


不管结果如何,这段筹备的日子肯定会成为以后令人缅怀的回忆。

6 comments:

  1. O(∩_∩)O哈哈~
    辩论组根本就没有正常的。。。
    包括你在内。。。
    这段日子也算是我生平觉得最有意义的回忆。。。
    因为在这之前的假期我都是废人一名。。。
    O(∩_∩)O哈哈~
    贵妃,加油咯↖(^ω^)↗!!!

    ReplyDelete
  2. 你才不正常...
    我是唯一最正常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3. 过后又会太过想念,所以继续筹备其他比赛,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ReplyDelete
  5.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哦!!尽力就好了!!我很喜欢看辩论的,文字上的“骂架”,真得让人很兴奋!!哈哈!!

    ReplyDelete
  6. 筹备辩论的过程真的很辛苦,我懂这个滋味!
    无论如何,好好加油咯!祝福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