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选择了

终于做了决定,用两个月的假期去交换一次难得的经验。

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镇宗给我们看辨带,那个时候这个比赛是那么的遥不可及。他们的能言善道,令我羡慕,也令我憧憬。

坦白说,这个假期我期待很久了,因为我有太多的计划要在这个假期实行(其中一个是要打工,因为我扑街了)
可是当我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动摇了,因为这个机会真的太难得了。
同时间,我对自己的能力感到质疑,根本都还未达到那个水准,为什么选择我?不解...


考虑了良久,还是选择了这一条路...
这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检视自己的机会,看看自己还有没有进步的空间。
这段期间,觉得自己总是停在原地不止,看不清自己有多少,还能够做多少。
我告诉自己,如果发现自己真的不能走得更远,那就该面对现实吧。
我曾告诉过自己,停止了;可是内心对于这一块的热忱总是在蠢蠢欲动,时不时在挑动我的神经。

我还是走了回头路...
这次,我没有后悔,收获总是需要付出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