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过河拆桥

有没有试过被过河拆桥的感觉?
一种被欺骗跟背叛搅拌在一起的感觉,心酸又心痛。

我突然发现,人心很恐怖。
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伪装成另一个人,亲近你得到你的信任,到头来才发现一切都是经过精心部署的。
本以为某人是自己很亲的人,却被摆了一道,真的很心寒。


我本来已经是不容易相信人的了。
经过这件事,更加让我看得透彻,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尔虞我诈。
常常会有人对我说,我的思想比我实际年龄成熟。
其实,这一切都是被人磨练出来的。
虽然我只要二十一岁,可是人性丑陋的一面我从小看到大,已经见怪不怪了。
这一次,我真的觉得有点伤心,最后的一片真心换来的是虚情假意。
人若不自私,就会被人利用。

毅然发觉,我的心态又改变了...

1 comment:

  1. 人心难测。。。
    以后,就小心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