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小强

今天凌晨两点多,小强走了...
一切来的很突然,事前没有任何预告。

我坐在它的笼子面前,默默地看着他痛苦的挣扎,默默的流泪。
我想起第一次把它带回家的情形,它不怕陌生,活泼的在我的手掌上跑来跑去。
小强它偏爱葵花籽,每次我都会一颗一颗地拿给它,而它总是很精灵地从我手中接过去。
睡觉时憨厚的模样,吃到肥嘟嘟的样子,都烙在我的心里。

我懂它寿命不长,可是,没有想过是那么短的。
小强,我很想念你...真的真的很想你...


2 comments:

  1. 不要那么难过,节哀!
    可能它去了另一个天堂了!过着快乐的生活!

    ReplyDelete